“神秘园”下周日赴杭演出 邀请情侣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47  青年时报
“神秘园”下周日赴杭演出邀请情侣亲密接触

神秘园

  时报讯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每当痛苦、失望或消沉时,就需要舒缓情绪,寻找心里的平静和安慰。这块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土地,就是“神秘园”。

  也许,这就是挪威国宝级乐队组合“神秘园”的魅力所在。4月27日(下周日),这个让全世界歌迷为之沉醉的“神秘园”就将登陆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和其他流行音乐不同的是,“神秘园”的音乐总能让人心境平和,甚至有疗伤之奇效。于是,有人会以听“神秘园”的音乐来激发灵感,有人会拿它来当作医治失恋的灵丹妙药,更多的人则喜欢听它的音乐给自己放松。

  成立于1994年的“神秘园”,由两位才华出众的音乐家组成。一位是在挪威音乐界享有盛誉,“神秘园”的灵魂人物罗尔夫·勒夫兰;另一位则是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

  本次音乐会是“神秘园”第6次造访中国,也是继2005年因成员雪莉病倒停止演出后,这一组合首次重返乐坛。在本次演出中,“神秘园”不仅要演奏1995年的成名曲《夜曲》、《芙蓉仙子》、《神秘园之歌》、《一切因为你》等经典曲目,还将把《青藏高原》等中国元素的歌曲添加到音乐会之中。

  为了让喜欢“神秘园”的歌迷近距离接触偶像,时报专门为3对情侣精心准备了一个与这个天才组合亲密接触的美丽约会。如果你有因为“神秘园”而邂逅的美好爱情,或者因为“神秘园”而产生的心灵感悟,请以邮件的形式告诉我们。被选中的情侣不仅每对可以获得价值680元的音乐会门票两张,届时时报还将安排这3对情侣与“神秘园”近距离互动交流。由于“神秘园”的两位成员分别来自挪威和爱尔兰,为了更好地与偶像交流,时报希望每对情侣中至少有一人是英语高手,能熟练使用英语与勒夫兰和雪莉对话。

  参与方式

  请将你们的故事或心灵感悟发到我们的邮箱:qnsbwyb@126.com,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英语水平,截止时间是4月21日17:00。

  时报记者 张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