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业余填词有水准 《爱从容》第2段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15  新浪娱乐
郑楚蓉业余填词有水准《爱从容》第2段词曝光

郑楚蓉

  整形专家郑楚蓉的新歌《爱从容》正在有条不紊地制作当中。作为一个喜欢音乐的业余歌手,郑楚蓉对这首单曲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和精力。这首特别唱给女人的歌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关注,同时她亲自为这首歌填词,也成为了这首歌的又一独特之处。郑楚蓉的文字功底令人称道,歌词琅琅上口,以凝练的语言表达了一个成熟女人的平和心境。

  《爱从容》这首歌旨在与女人进行一种心灵的沟通——女人应该懂得用一种从容的心态来应对突变的情感和生活的波折。郑楚蓉作为一个拥有成功事业的成熟女人,走过了如火如荼的青春岁月,对于女人对待情感的态度可谓深有体会。在歌词中,她以一个成熟女人的心理讲述着一个女人对待人生心情和态度的转变,歌词简洁却直击人心。

  《爱从容》第二段歌词:“爱从容 爱朦胧 爱的过程有爱也有痛 你会懂 我会懂 人生需要心灵相通 爱从容 爱朦胧 破茧化蝶绽放笑容 你会懂 我会懂 让幸福撒满爱的天空”。

  很多熟悉郑楚蓉的人都表示,她有很多面。在楚蓉整形,面对众多的咨询者她温和有耐心;手术室里,她理性果断;而生活中的她从容又充满热情。此次,拿起话筒唱歌的她,将会让更多人体会到她难得一见的温情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