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激情助阵炫舞大赛 走进校园“偷师”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吉杰激情助阵炫舞大赛走进校园“偷师”舞技

吉杰

  日前,一身休闲装扮的吉杰现身某大学生舞蹈大赛广州大学赛场,引起了比赛现场的一阵热潮,吉杰也笑称仿若回到了校园时代。

  一直在后台观看比赛的吉杰异常投入,精彩之处忍不住鼓掌喝彩,还不忘为即将上场的学生加油鼓劲。而即将在本月底举办首场个唱的吉杰也调侃说自己是来向这些大学生们“偷师”的。

  此次吉杰回归校园,与参加舞蹈比赛的选手们同台演出,不仅使得整个比赛现场充满青春活力,也让阔别校园以久的吉杰回忆起学生时代的诸多往事。吉杰的一首《痛快》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也使整场节目达到沸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