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当音乐家讲座主讲人 观众现场交流兴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放歌世博·上海世界音乐周”的演出虽然要到5月初举办,但先期进行的“东早讲坛——聆听世界的声音”系列讲座,已引起了市民的关注。记者昨天了解到,原定4月20日下午在上海音乐厅的讲座,因主讲人何训田突发重感冒,经主办方紧急协调,推迟到4月27日下午进行。而刚刚获得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萨顶顶(萨顶顶当音乐家讲座主讲人观众现场交流兴致高 听歌 blog),也成为主讲人,她将以“民族音乐与世界对话”为题,与观众进行交流。

  上周由田青、许博允、陈哲等音乐家主讲的讲座,现场观众兴致高涨。而新近在伦敦获奖的萨顶顶,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有宣传和介绍中国文化的出色表现。经过她所属的环球天韵公司牵线搭桥,萨顶顶已接受邀请来沪,她将以获奖唱片《万物生》的制作和多年的音乐体验,与何训田一起作“民族音乐与世界对话”的演讲。主办方告知观众:持20日讲座门票的市民,近日可前往上海音乐厅换票,或于27日下午直接入场。

萨顶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