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演唱会佳人有约 将与reborn再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9:25  新浪娱乐
苏醒演唱会佳人有约将与reborn再续前缘(图)

苏醒与reborn姐妹

苏醒演唱会佳人有约将与reborn再续前缘(图)

苏醒与reborn姐妹

  新浪娱乐讯 随着苏醒(苏醒演唱会佳人有约将与reborn再续前缘(图) 听歌 blog)4月25日的“Allen’s 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日益临近,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与曲目越来越受到歌迷的关注。据主办方透露,曾在苏醒多支MV中跨刀演出的REBORN姐妹将倾力助阵。

  苏醒和reborn姐妹早有“渊源”,多次合作默契十足。这次音乐会是苏醒的首次个唱,意义非凡,苏醒本人十分重视,辛苦排练丝毫不敢懈怠。而同门师姐reborn曾多次表示一直非常欣赏小师弟,彼此个性投缘,对苏醒的演唱会相当期待。为了加油支持,两人现在正秘密训练舞技,准备现场给苏醒一个惊喜。正在长沙助阵《舞动奇迹》的苏醒得知消息,难掩兴奋,虽然已经与reborn有过很多合作,但在这个对于整个演艺生涯都十分意义重大的时刻,有好友的助阵令他更添信心。相信届时reborn的加盟定会给这场活力盛宴增添一抹亮色。

Reborn吧】 【rebor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