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个唱“十项全能” 经典曲目一网打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2:06  京华时报

  “动感地带我的音乐地盘”2008周杰伦(周杰伦个唱“十项全能”经典曲目一网打尽(图)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将于5月1日在工人体育场上演,这是周杰伦此次世界巡演的第七站,也是奥运年北京奥运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周杰伦十分重视这场具有特别意义的演出。周董表示一定要在这次北京演唱会上加些新鲜元素,玩一些以前没玩过的东西,向奥运献礼。

  时间:5月1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售票电话:010-85285344、85285628、85285632、85285072

  票价:1680、1280、980、680、480、380、280、180元

  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

  据主办方九洲文化透露,周杰伦目前正在进行演唱会的排练和准备工作,他表示要在演唱会中更加突出自己一直很喜欢的“中国风”元素,无论是音乐还是舞美以及服装造型都要以“中国风”为主。此外抖空竹和弹古筝等技艺也将被周董拿来放入其中。周杰伦的钢琴技艺已经多次在演唱会上表演过,不甘重复自我的周杰伦这次的确花了一番心思,下苦功练就了“十八般武艺”:飙钢琴、弹古筝、打架子鼓,甚至是抖空竹≌竹是周杰伦拍摄新歌MV《扯》的时候专门学习的,上了6堂课,已练得有模有样。周董对自己的空竹技巧十分自信,他表示,现场一定会让歌迷大吃一惊。周杰伦并不演唱《扯》,而是会在《本草纲目》中秀玩嘻哈舞蹈之后现场玩半分钟空竹。周杰伦笑言,既然不能成为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出现,他就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是“十项全能”。

  特备抒情版《双截棍》

  已经开了很多场演唱会,周杰伦表示很多东西都已经驾轻就熟,每个地方的演出曲目都大同小异,但是在细节上会有一些小变化。比如这次的《双截棍》就有两个版本,除了绕舌版,还有大家没有听过的抒情版。日前周杰伦通过网络报名,向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递交了他和老搭档方文山(blog)携手打造的歌曲《千山万水》。这首歌也被列入北京个唱的曲目单中。周杰伦说:“这首歌里面有一段京剧,难度还蛮大的。希望在演唱会现场,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唱这段京剧,感觉一定不错。”与此同时,周杰伦不忘提醒歌迷要做好另一项准备工作:“前两天在澳门开唱,现场不让带荧光棒,台下黑漆漆的一片感觉很奇怪,所以演唱会一定要有荧光棒,这样才够气氛。”

  经典曲目一网打尽

  自2000年出道以来,周杰伦以每年一张的速度发行了8张专辑以及多张EP和现场唱片。今年1月,他又推出了现场专辑《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LIVE全记录》,并将电影《大灌篮》中的主题曲《周大侠》收录其中。在8年时间里,周杰伦创作出许多经典歌曲,从开始的《龙卷风》《双截棍》《东风破》,到此后的《七里香》《发如雪》《千里之外》,再到最近的《青花瓷》。这些经典歌曲大部分将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出现,汇集成一场精彩绚烂的演出。(朱雅清)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