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爱从容》制作中 郑楚蓉填词细述感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52  网友来稿
单曲《爱从容》制作中郑楚蓉填词细述感情事
郑楚蓉

  整形专家郑楚蓉将出单曲的消息引起了多方关注。目前,这首暂定名为《爱从容》的新歌正在制作当中。由郑楚蓉亲自填写的歌词琅琅上口,以细腻的笔触写出的一个成熟女人的情感独白,表现了一种豁达释然的心理状态。歌词被专业制作音乐的朋友称赞有水准。

  对于自己所作的新歌《爱从容》的歌词,郑楚蓉表示,“因为这首歌的主题很早就定下来了,写歌词,不光是靠灵感,更多地是对情感生活的一种总结,或者说是一种心灵上的体会和收获”。“爱从容 爱朦胧 爱的过程有爱也有痛”、“爱从容 爱朦胧 破茧化蝶绽放笑容”,这些简单凝练的语言写出了女人们共同的情感经历和感悟。通俗的言语中包含着一种思考过后的坚决与肯定,精准地表述出成熟女性内心思绪的从容与激昂,引发女性朋友的内心共鸣。同时,《爱从容》歌词也是郑楚蓉一路走来的心理状态的再现。

  郑楚蓉是一位对生活充满热情、独立自主的女性,所以在事业上,她不甘于人后,一手创建的楚蓉整形医院正在一步步地发展壮大。现在,在业余时间忙于制作单曲的郑楚蓉,同样享受着另一种忙碌的快乐。

  郑楚蓉表示,《爱从容》会尽快制作完成,因为自己也很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