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碧昂斯将退居幕后 为老公Jay-Z管新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58  新浪娱乐
传碧昂斯将退居幕后为老公Jay-Z管新公司(图)

碧昂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传奉子成婚的碧昂斯(听歌)前天其表亲Anjelica Knowles称她即将推出的第三张个人大碟会是其最后一张碟,还说她将会退休全心全意为老公Jay-Z的新公司The Carter Music Group培训新人,而碧昂斯第一个收的徒弟是R&B新人Chelsea Thomas,消息令乐迷大为震惊!

  另外,Jay-Z在Glastonbury音乐节压轴演出,却遭Oasis的Noel Gallagher抨击不切合主题,音乐节代表日前公开回应,力撑Jay-Z绝对是最佳人选。(鱼鱼/文)

碧昂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