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新专辑“唱记忆” 透露与应采儿感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陈小春(陈小春新专辑“唱记忆”透露与应采儿感情稳定 听歌 blog)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独家记忆》。

  陈小春已经四年没有出过国语专辑了,此次主打歌一曲两版,国语版《独家记忆》由易家扬作词,粤语版《我不是伟人》则由林夕创作。在谈到自己的独家记忆时,陈小春透露和家人有关。他说母亲几年前过世了,这让他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巨痛,也让他深刻地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与家人的关系有今生没来世,所以一定要珍惜。”虽然陈小春一贯给人放荡不羁的感觉,但只要一提女友应采儿(陈小春新专辑“唱记忆”透露与应采儿感情稳定 blog),他总是表现得有些害羞,他表示妈妈得病后自己曾经带应采儿见过她,“妈妈还夸采儿懂事。”陈小春承认现在和应采儿感情很稳定,两人都很信任对方,但结婚一事还没提上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