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拍摄新曲MV遭毒虫叮咬 紧急送往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2:19  竞报
江美琪拍摄新曲MV遭毒虫叮咬紧急送往医院(图)

江美琪为《我们都是一朵花》拍摄MV

  竞报讯(记者丁博)近日,江美琪(听歌 blog)为自己的最新单曲《我们都是一朵花》拍摄了MV。没想到,这次拍摄过程让她吃足了苦头。

  为了配合导演预设的春暖花开的气氛中,江美琪躺在花丛中。开始自然清新的大自然感还让小美兴致盎然。可不久身上就突然蹦出了一点一点的小红肿,原来是各种小虫从中作祟。早有准备的工作人员迅速拿出药水、药膏,但是完全没有作用。经纪人终于按捺不住要求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治才得知原来是被毒虫叮咬,做了短暂冰敷及打针之后才缓解症状。回到拍摄的草地导演也特别为小美铺上地毯,外围洒上杀虫剂才让小美的MV拍摄顺利进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江美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