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首张专辑下月发行 主打《去爱吧》全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胡歌首张专辑下月发行主打《去爱吧》全国曝光

胡歌单曲封面

  新浪音乐讯 2008年春,距离上一张EP《珍惜》发行一年多的时间,胡歌(胡歌首张专辑下月发行主打《去爱吧》全国曝光 听歌 blog)再一次回到了我们面前,回到了这个他从小就向往着的音乐世界里。在这个代表着“温暖和希望”的春天,胡歌用一种与你最亲近的姿态和方式,与你分享这一年多来的点滴心得。

  据悉,胡歌的首张个人专辑定名为《出发》,将于下月正式发行。今日(4/17),专辑的首支主打曲目《去爱吧》正式曝光,在全国50多家电台全面唱响!

  在经历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之后,《出发》作为胡歌音乐旅程的崭新出发点,让所有的感动,从心出发,从胡歌的心里到你的心里……首支主打歌《去爱吧》是一首大气磅礴的感动催泪之作,由资深作词人王中言为胡歌倾力挎刀,量身打造;和声部分邀请到资深音乐人黄韵玲(听歌)亲自献声;而歌曲的MV则是由著名导演马宜中亲自掌镜、设计剧情。

  胡歌表示,《去爱吧》是一首非常具有画面感的歌曲,“在刚听到的歌曲的DEMO后,脑海中就会马上闪现出一些画面,让人觉得它的旋律风格很适合表达一种‘勇敢去爱’的理念,于是我就把心里的想法告诉了工作人员,唱片公司立刻联络到资深的填词人王中言老师,把这种理念变成了现在非常能打动人的歌词。”对于歌曲的演唱部分,胡歌说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这样有爆发力的歌曲:“尤其是C段的爆发是个很大的挑战,一开始还有点紧张,不过工作人员听到后都说是极大的惊喜,让我也觉得很欣慰。”

  而《去爱吧》的MV则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胡歌扮演的主人公是一个摄影师,机缘巧合邂逅了一位同样爱好摄影的女孩,两人因为共同的爱好迅速陷入爱河。然而,正当两人甜蜜热恋之时,男主人公却突然遭遇车祸。突发的意外让男主人公受到巨大打击,为了不让心爱的人难过,同时也害怕见到恋人的难过,男主人公决定离开……MV的剧情和歌词丝丝入扣,大气跌宕的旋律,将明明想爱又不敢去爱的苦闷和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了能让自己尽快投入到歌曲的情绪里,胡歌一次又一次从繁忙的戏剧档期里挤出时间来到录音室反复练习。胡歌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这首歌太痛苦了,唱着唱着都会感到有些郁闷,不过反复琢磨之后,发觉在种种伤痛的背后其实有着暗暗涌动的勇气存在。“在遭遇挫折,掉到低谷后,更需要一种勇气一种坚持,无论过去发生什么,未来对所有人来说其实都是崭新的。”

  据悉,目前《去爱吧》的MV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后期制作,将会在近日与大家见面。

胡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