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天津个唱倒计时 奉上抒情版《双截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5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周杰伦(周杰伦天津个唱倒计时奉上抒情版《双截棍》 听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唱响。距离开唱只有10天时间,所有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前天,周杰伦透露届时将首度演唱抒情版《双截棍》,此外他正在考虑加入一个具有天津特色的表演环节。

  谈到天津演唱会的准备情况,周杰伦表示:“一切都很顺利,已经演了好几场了,很多东西都已驾轻就熟。每个地方的演出曲目都大同小异,但是在细节上会有一些变化。比如这次的《双截棍》就有两个版本,除了饶舌版,还有大家肯定没有听过的抒情版。与此同时,我会在不同城市加入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表演元素,在郑州会唱豫剧《花木兰》,在天津应该会说快板。”被问及如何在巡演过程中保持新鲜感,周杰伦说:“只要站上舞台,新鲜感就来了。而且每到一个地方,歌迷的情绪都不一样,我很容易被感染,在舞台上能不能放得开,就是要看歌迷给我的感觉。”说到这里,周杰伦不忘提醒歌迷要做好准备工作,“前两天在澳门开唱,现场不让带荧光棒,台下黑漆漆的,感觉很奇怪,所以演唱会一定要有荧光棒,这样才有气氛。”

  组委会售票地址:天津友谊宾馆1309室(和平区南京路94号)

  售票热线:022-23138575 23318575

  23316161转1309

  塘沽指定售票点:天津泰达酒店

  售票热线:13902000067 13602018004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