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乐队再度话剧年华 兼顾迷笛排练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窒息乐队再度话剧年华兼顾迷笛排练有信心

窒息乐队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加演的话剧《大将军寇流兰》再度上演,剧中窒息乐队的表现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他们台上游刃有余的感染力又一次让满员的台下入境十分。二度合作话剧《大将军寇流兰》,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排练时间就使得所有演职人员配戏到位,不论从导演到演员都已经配合的很是融洽,相得益彰的粘合力使得再次合作极为顺畅,整体的舞台感觉比上一次的演绎更要入目三分,窒息乐队处景发挥的音乐渲染给《大将军寇流兰》的刻画带来无形中的情感震撼。

  在京,再度推出的《大将军寇流兰》从2008年4月5日到4月19日,演出13场,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就在这个忙碌的阶段,窒息乐队还要为“08年的第九届迷笛音乐节”抽空排练,不过好在这种紧张的排期他们都已经适应了,他们也很有信心兼顾两种毫无关系的舞台表现形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