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 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8:22  新浪娱乐
《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小柯,周笔畅,林夕,陈少琪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上午,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发布仪式在首都博物馆举行。数位明星和文化界人士到场助阵。该曲的幕后创作团队林夕、陈少琪、小柯(听歌 blog)等也出席了活动。活动后台,香港著名词作者林夕谈及入围的奥运歌曲(听歌)很是开心。

  主创聚首一堂 现场星光熠熠

  《北京欢迎你》这支首批入围的奥运歌曲制作阵容强大,由林夕,陈少琪作词,小柯作曲,近百位明星主唱。当天到场数十位明星嘉宾,谢霆锋(《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听歌)容祖儿(《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听歌 blog)郑欣宜(《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听歌 blog)周笔畅(《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听歌 blog)林依轮(《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韩庚(《北京欢迎你》主创聚首周笔畅唱功被赞(图))等等,均一一上台发言

  词人林夕谈入围感想 赞周笔畅唱功大气

  活动结束后,词作者林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了他的创作感想,一时感慨不已。尤其记者提及他之前创作的奥运歌曲《梦想在望》已经成为首批奥运入围歌曲的时候,林夕更是觉得非常幸运,同时,也表示“周笔畅演唱这首歌很大气!”很符合歌曲的风格,听得一旁的周笔畅又习惯性脸红,助手赶忙拉着大家一起合影以解围。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