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吸金6400万 重回EMI新专辑预计6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9:15  南方日报
萧亚轩吸金6400万重回EMI新专辑预计6月推出

萧亚轩(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郭珊)国际唱片巨头EMI(百代)由于前台湾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年初离职事件引发一系列高层动荡,原计划于3月26日宣布退出亚洲区。而旗下众多天后级歌手包括孙燕姿(萧亚轩吸金6400万重回EMI新专辑预计6月推出 听歌)蔡依林(萧亚轩吸金6400万重回EMI新专辑预计6月推出 听歌 blog)等纷纷传出跳槽传言。昨日,在众多猜测声音中,EMI打破沉默,高调向外界宣布小天后萧亚轩(萧亚轩吸金6400万重回EMI新专辑预计6月推出 听歌 blog)重回Virgin(维京)怀抱的消息。据称此次萧亚轩回归签约金高达2.5亿台币(6400万人民币)。

  EMI集团中的维京品牌,第一位签下的艺人就是萧亚轩,当初维京与萧亚轩一同成长,创造出乐坛的多次佳绩,而这次萧亚轩重回孕育她的维京怀抱,外界一种说法是萧对于华纳人事变动导致的多年“雪藏”极为不满。EMI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表示:“这次萧亚轩重回我们EMI的怀抱,我们将一起规划她的全方位方展,除了发展音乐事业之外,我们更会借由她的语言优势,加重在国际电影上的推广。”

  EMI还宣布,萧亚轩的最新专辑预计6月暑假推出。为了高规格迎接天后“回家”,公司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举办一场盛大的记者会,受邀媒体来自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萧亚轩表示对携手老东家十分期待:“现在我要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萧亚轩经纪人证实,此次签约除了唱片约外,还包括代言甚至电影、戏剧等方面。

  对于外界最关注的旗下天后动向,张惠妹(听歌 blog)已公开表态将会留下,而蔡依林和孙燕姿跟随原经纪人陈泽杉跳糟到华纳的可能性很高。不过,日前蔡依林的经纪人澄清,新专辑《爱的练习语》被延迟并非因为双方合约出了问题,而是因为内地对英文专辑审批严格,仍在等待批文之中,相比蔡依林的闪烁态度,孙燕姿投奔华纳基本已成定势。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