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 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提起应采儿,陈小春样子流露又惊又甜蜜的表情

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近日陈小春推出全新国语碟,一改昔日惨情曲风,甜蜜恋爱令他连歌路也变

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陈小春的名字曾与张栢芝连在一起,现在蜜运中的他,或许已完全忘记

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陈小春与应采儿一起,就算被狗仔队追访,也很有风度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听歌 blog)最近推出国语唱片,不过焦点却落在他与应采儿(陈小春新碟转型做小男人谈及女友满脸幸福(图) blog)的新恋情上。也难怪,这个故事充满吸引力,一个刚烈火爆、吊儿郎当的大男人,竟然甘心被一个野蛮女友收服。陈小春做了“陈鹌鹑”,对女友怕得要命,但又甜蜜蜜,还望能大团圆结婚生子,不正是最受欢迎的爱情剧情节吗?

  不过,这个“鹌鹑”只限于爱情上,事业方面,小春仍有火待爆!

  陈小春刚进军时装界,现在又忙于到各地宣传新碟《独家记忆》,新歌包括向辞世母亲致敬的《睡吧》、励志歌《臭皮匠》、赞美女性的《每个女人都美人》和《好男人》等。歌路大改,不再只是强项的自嘲情歌,但《自我作主》一曲的4个字中,还找回一点点小春的我行我素影子。他闻言笑说:“这首歌真的想过定名为《我行我素》,因讲述男人应自己拿主意,不应优柔寡断,但我觉得有点太霸道。”

  是听错了吗?大男人竟想到“太霸道”这回事,小春竟自我分析:“大男人,以前可以是走路都要我先走,现在就……以前不是说敢认,是觉得男人应该这样,但现在谁敢,大男人‘娘’一点就叫潇洒,其实也可以叫做自私,人大了会懂得顾及身边人的感受。”爱情魔力明显在小春身上起了很大作用,不用说也知道他在感情路上也不敢我行我素。小春直认:“我现在好明白,女生是任性的,也绝对有这个权利,还要她不开心或有什么事,你都必须出现。总之她经常说‘我不理、我不知、我就是这样’,但你就只可以答‘是’,怎么样都要忍让,我好多结了婚的朋友都说忍让是必须的,所以我现在已学会好‘鹌鹑’了。”

  现在的女友更幸福

  笑指小春说得一脸无奈、头也低着,却又忍不住一直甜笑,小春笑说:“拍拖就是这样。(那么现在的小春在感情上是否一个好男人?)这个没有定义,要视乎不同事情,正如两个人吃饭,会先夹给另一半,这样算不算好,也不会刻意吃得太快;不过可以说的是现在和我拍拖的一定比以前拍拖的人更幸福。假若真的要作定义,我觉得男人要自己知道回家,做什么、甚至上街前也要先顾及对方。”说罢,小春再次甜蜜地放轻声说:“不管如何,拍拖都是开心的。”一副幸福满泻的模样。

  不过,小春的妥协只在于爱情,工作上仍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电影上,小春透露希望当导演,并且要做一个会听取意见的导演。小春说:“从偶尔上镜到第一主角都做过,也亲身体验到两个身分的不同待遇,很多香港导演只尊重第一主角的话,其他演员的意见绝不接受,甚至觉得人家多事。为什么要这样呢?电影是群体的工作,沟通好重要,即使一个演过路的人,都可能提出好方案,所以我绝对不会做一个偏心的导演。”singtao/cfp/图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