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为个唱彩排 齐秦抢答媒体问题成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下周二将在工体馆举办首唱个唱的杨坤(听歌 blog)目前正在北京一家录音棚中排练,记者昨天来到现场探班。面对镜头,特意赶来的齐秦(杨坤为个唱彩排齐秦抢答媒体问题成代言人 听歌 blog)倒是比杨坤更积极主动,在接受采访时,大多数问题都被齐秦“抢答”,齐秦几乎成了杨坤的“代言人”。

  齐秦来到后,杨坤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大叫“多多指教”。随后他和乐队一起演唱了《牧马人》和《里约热内卢》,齐秦对杨坤投入的表演似乎很感兴趣,起先站在人群外围,和杨坤及乐队面对面,听到一半就扒开人群钻到乐队中间,最后干脆坐在地上,跟着音乐的节奏打拍子,杨坤唱完后,他还带头鼓掌叫好。随后杨坤小声问齐秦:“唱得还好吗?”齐秦则回答:“Very good!”

  在接受采访时,主角杨坤的羞涩程度又增加了一成,大多数问题都被齐秦“抢答”。记者问杨坤和齐秦认识多长时间了,杨坤停顿了半天没有吱声儿,一旁的齐秦赶紧接过话头说他们认识最少七八年了,“第一次见面是我去看他在朝阳公园做露天表演,他的音乐很特别,现场表演也很有爆发力。”齐秦还半开玩笑地历数着杨坤和自己的相似性,“他和我出身差不多,性格也相似,私下也都爱喝点小酒。”引来一片笑声的同时,杨坤也羞涩地点头表示他们经常一起“喝点小酒”。

  昨天有记者请有过无数场演唱会经验的齐秦向杨坤传授经验,他先是表示不敢当,随后则不遗余力地为老友支招,“第一次开演唱会一定是特别兴奋的,我当年就是这样,但不能像我一样刚上场就又蹦又跳,很快就没劲儿了。

齐秦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