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演出 为崔健成都个唱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22  新浪娱乐
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演出为崔健成都个唱造势

形似报纸的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崔健(听歌)成都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在成都爱摇人群中引起巨大反响。一场名为“我爱老崔---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专场演出”的音乐会将于4月20日晚8时在成都小酒馆芳沁店隆重上演。成都本地乐队将用自己的歌声向摇滚教父崔健致敬,为4崔健成都演唱会呐喊助威。

  本次主题翻唱演出在两个月之前已经开始筹备,并得到成都本地乐队的积极响应。最后在众多报名乐队中精心挑选了六支比较年轻的乐队参加。他们分别是细路啪、海龟先生、GT6、变色蝴蝶,以及刚刚重组的热潮波乐队,和前阿修罗乐队吉他手罗友生的个人新乐队。

  这次演出中这六支乐队将翻唱《飞了》、《一无所有》、《不是我不明白》等11首崔健作品。由国际友人组成的变色蝴蝶乐队将首次演唱中文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看点,这次演出也将是阿修罗前吉他手罗友生个人乐队的首次亮相,以及热潮波乐队加入了小号手后的首次亮相。细路啪乐队的清秀女主唱将如何演绎老崔的歌曲?海龟先生乐队会不会把老崔的歌曲变成轻松愉快的雷鬼SKA引发全场舞蹈?年轻的GT6乐队将如何勇(听歌)敢的挑战老崔的经典名曲《一无所有》?无疑这些问题都值得大家去现场获得答案。为本次演出这些乐队已经排练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这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演出。

  演出曲目:

  热潮波--《花房姑娘》、《解决》

  细路啪--《一块红布》、《不再掩饰》

  GT6--《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无所有》

  海龟先生--《从头再来》、《不是我不明白》

  变色蝴蝶--《一块红布》(加长版)

  罗友生--《飞了》、《彼岸》

  2008年4月20日周日晚8时

  小酒馆【芳沁店】

  我爱老崔---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专场演出

  演出乐队:热超波 、细路啪 、GT6 、海龟先生 、变色蝴蝶 、罗友生

  门票:30圆(请大家尽量准备零钞)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小酒馆[芳沁店]

  电话:028-85568552 028-85158790

  演出策划/平面设计:蔡鸣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