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连心》叩启娱圈大门 张学友称尽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3:07  新浪娱乐
郑欣宜《连心》叩启娱圈大门张学友称尽力支持

郑欣宜

  新浪音乐讯 肥肥沈殿霞(郑欣宜《连心》叩启娱圈大门张学友称尽力支持)之女欣宜(blog)(郑欣宜《连心》叩启娱圈大门张学友称尽力支持 听歌 blog)的歌曲《连心》在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无线支持下,成为四月份移动音乐的无线首发歌曲,目前已经达到近5万次的点击量。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刘家昌(听歌)亲自操刀担任词曲创作,并且与郑欣宜共同演唱。郑欣宜不仅通过这首歌表达出了深沉的母爱,更是凭借这首歌叩启了娱乐圈的大门。

  从母亲的追思会上为父亲郑少秋(听歌)解围,到以嘉宾身份出席张国荣(郑欣宜《连心》叩启娱圈大门张学友称尽力支持 听歌)纪念音乐会演唱《侬本多情》,再到出席时尚活动担任模特走秀,郑欣宜的表现逐渐受到了更多媒体的肯定。日前,郑欣宜出席香港金像奖,代替故去的母亲领取“专业精神奖”,并感慨:“今晚可以得到这个奖,我相信妈咪跟我一样都会开心,我知道妈咪真的很喜欢她的工作,每一件工作,她都希望做到最好。”当晚郑欣宜的出现,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郑欣宜当初选择歌手这个职业,就得到了母亲沈殿霞的鼎力支持,现在欣宜希望能多做出一些成绩给妈妈看到,才不会辜负妈妈的苦心。而肥肥的老东家无线也出面表示,将力捧郑欣宜这位“世侄女”。无线高层表示,肥肥走了,无线自然会把全部精力放在力捧欣宜身上,会为她全力宣传。与此同时,前辈艺人也给予了欣宜无限的支持。歌神张学友(听歌)就曾表示:“肥姐离开就好似我的亲人离开一样,我们会把对肥姐的关心转移给懂事的欣宜,我一定会尽力。”郑欣宜目前已经做好准备全力出击娱乐圈,5月份她将代替母亲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重演肥肥在舞台剧《丽花皇宫》的其中一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