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首张专辑22日发布 陈升袁惟仁将捧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3:11  新浪娱乐
许飞首张专辑22日发布陈升袁惟仁将捧场(附图)

许飞

  新浪娱乐讯 许飞(听歌 blog)的首张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将于4月2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地点特意选在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 HOUSE举行。因为许飞去年拍摄的电影《飞行日志》曾在此地选景拍摄,而2008年的4月22日又是许飞参加超女初赛直接晋级两周年纪念的日子。天时、地利、人和最终促成了许飞首张个人大碟《恰许同学年少》的问市。

  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制作团队十分强大。陈升(听歌)袁惟仁(听歌 blog)周治平(听歌)首次“强强联手”。同时,许飞本人的创作才能也全面爆发,整张专辑中有6首歌曲许飞本人参与了制作,更是有3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全部由许飞独立完成。可见,“新声代唱作歌手”名至所归。

  专辑发布会将以“同学,你好!”的创意主题贯穿整个发布会,为突出“校园气氛”,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媒体现场都将带上红领巾来突出发布会的主题。陈升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为许飞祝贺专辑发布。在去年许飞EP发布会上,陈升未亲临现场许飞略感遗憾,这次陈升的远道而来无疑给许飞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新浪网将当天进行发布会的视频直播。

袁惟仁吧】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