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独家做客 搞怪合影问候网友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坐不住的保龄汤 主唱Jaret Reddick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吉他手Chris Burney 贝司Erik Chandler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鼓手Gary Wiseman 最重量级的吉他手 Erik表情搞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保龄汤独家做客 新唱片封面用婚纱做创意

    视频:出发点是想娱乐自己 很高兴被大家接受

  新浪娱乐讯 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美国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 For Soup于近期首次登陆北京,于4月19日晚8点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专场演唱会。令广大中国乐迷欢呼雀跃的是,他们于4月18日下午13时,独家做客新浪直播间与广大网友零距离接触。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祁又一。今天我们特别高兴的请到了一个名字极其怪异,但是特别著名的美国来的朋克摇滚乐队Bowling For Soup。

  众人:谢谢。

  Steven:很高兴来到现场,谢谢大家。

  (乐队成员自我介绍)

    “Bowling For Soup”只是个笑话

  主持人:Bowling For Soup这个名字在我们看来太怪了,这个名字在美国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Jaret Reddick:其实这个名字呢,其实也是当时只是个笑话,只是说开玩笑式的起的,没有任何特别的意思,虽然中文听起来没有道理,其实在英文也是没有道理的,真是当时觉得很好玩,傻傻的,结果起了这个名字以后,就没办法再改了,第一个我们想过好的名字,都已经被其他的乐队起掉了,另外这个名字跟随我们十四年了,也不可能再改了。

  主持人:我听保龄汤的音乐都是特别青少年的,给高中生听的那种很流行的音乐,见到本人之后,就觉得每一个都是大叔一样的,这个你们觉不觉得跟自己的听众有代沟啊?

  Jaret Reddick:那你就是说我们很老了。

  主持人:长得比较像金属范儿的。

  Jaret Reddick:其实我们在这个乐坛已经很长的时间了,十四年,我们唱的是同一个类型的音乐,跟我们刚出道唱歌差不多,的确比较年轻一辈的人,跟我们的音乐有一种认同感,就是说其实我们也是希望唱一些年轻人关心的,比如女孩子,但是我们开玩笑说,我们真得那么了解女孩子吗,有一些事情了解不清。另外我们说我们写歌的时候,希望把一种非常口语化的东西,说话一样的感觉写出来,这样听众比较容易接受。

  其实我们歌迷的是年龄层次不同的,我们喜欢所有年龄层次的歌迷,因为这些歌迷我们不用找一个真正的工作,我们只要做乐队就可以了。

  主持人:这张专辑有一张歌叫《When We Die》,好像跟高中生没有关系,还有大辣妞结婚生孩子,我想听一下这个歌创作的故事,创作的想法?

  Jaret Reddick:这首歌是关于感情的关系,情感关系的,那么其实就是说,每个人的人生都只有一个有限的人生的时间,时光,所以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人生,就是希望能够珍惜生命的每一个人。就是说因为很多事情你是永远不知道的,第二天发生什么事不知道,所以要知道珍惜,知道这样的关系,以及那个小猫咪,为什么是小猫咪,随便开玩笑,歌词没有小猫咪,他说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其实他说那个女孩子在里面扮演,没有真的怀孕,至少当时没有怀孕。

    新唱片封面用婚纱做创意

  主持人:介绍一下这张新唱片,介绍一下,给个特写。

  Jaret Reddick:刚才摆了一个POSE给大家,一般我们都是用这样的姿势开始介绍这个专辑,这个专辑的名字叫做《墨西哥饼事件》,他是用电视购物的形式推广这个专辑,这个专辑有一个很方便的小盒子,还有几个人穿着婚纱,婚纱其实也是很有保护作用的。那么在这个专辑里面,有十一首历史上最棒的歌曲,从来没有这么好的歌曲。十一首最棒的曾经创作的歌曲,自己非常喜欢,如果你买,你也会非常成功。四个成员每个人说了一遍这个专辑是非常好的。

  Chris Burney:你真的没有其他用的话,这个可以作杯垫。

  主持人:婚纱的创意真的是非常恶心,这个创意是谁想出来的?

  Jaret Reddick:这个穿婚纱的想法其实非常的偶然,当时因为这个贝斯手是刚刚结婚,在阿拉维加斯,在比较小型的,也不算是教堂,是唱诗堂吧。当时主持婚礼的,是阿拉维加斯猫王的模仿者,我们希望把这个概念带进专辑里面去,我们想到了穿婚纱的事情,我们觉得第一个好处,大家肯定想谈论这个事情,非常有趣,我们也说我们当时拍照片的时候,因为在路边有非常多的车经过,很多人按喇叭,甚至有人说给我们钱,让我们做一些事情。

  主持人:做什么事情?

  Jaret Reddick:肯定做不好的事情。

  主持人:专辑的名字到底什么意思?

  Jaret Reddick:我们这个名字也是非常偶然的一个东西,随机的东西,其实也没有特别的意义,好像我们形成了一种模式,用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其实有一天在制作专辑的过程中,在电视上看到一个新闻,新闻说有一些人,有几个人,我们状告了一个墨西哥餐馆,我们说在吃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手指,最后几个人被抓住了,因为敲诈罪被起诉了,我们觉得这个新闻故事非常的抢眼,非常有热点,所以我们用这个东西作为专辑的名字。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中国的美食很赞 北京奥运的标志很美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乐队独家做客:给中国乐迷带来更多微笑
保龄汤新浪留影 主唱问候新浪网友 Chris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发点是想娱乐自己 很高兴被大家接受

  主持人:你们的乐队应该说是非常美国本土化的,跟青少年的生活贴的很近的,有很多的俚语,生活化的东西,国内的,中国这边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是不是能理解你们的音乐?

  Jaret Reddick:其实呢,我们并没有一开始就想用自己的音乐娱乐全世界,最初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想娱乐一下自己,很好大家喜欢了,要不我们又要去找其他的工作了,但是我们觉得我们最大的印象是来自80年代的电影和音乐,平时的生活我们也会用80年代的电影的对白,在我们的歌词上有很多80年代的音乐,这是我们写歌的方式,不是一定是说适合每一个人,觉得就是说,如果你能理解,你会觉得非常的棒,如果你理解不了,你会寻找和了解我们所谈到的一些事情。如果一方面,专门写一个适用某一个人群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写。

  Erik Chandler:那样的话,就变成不是那么的有创意,应该自由自在的用自己的创意去写的。

  主持人:什么时候到北京的?昨天到北京的,有没有玩什么,吃什么,或者打算去哪儿玩玩,看一看。

  Jaret Reddick:昨天晚上刚刚到,基本上在酒店的附近待着,最后去一个地方吃饭,这个餐馆里面菜单上写着有三文治和比萨,最后这些东西都没有了,只好吃中国的菜,我吃的是辣椒烧的鸡和米饭一起的。

  Erik Chandler:我也一样。

  Gary Wisema:我吃的是红烧排骨。

  Chris Burney:我也是(红烧排骨)。

  Jaret Reddick:今天比较忙了,后天有一个演出,我们希望能够在城市里面去看一看,像故宫,天安门,要不然去长城,看看最后的安排怎么样。

    为中国乐迷准备惊喜音乐大餐 会带来很多微笑

  主持人:针对于明天的演出,有没有什么给中国观众的特殊的安排?

  Jaret Reddick:明天晚上这个演出呢,很特别是因为我们来了,这个是首先最特别的一件事情,他每次觉得自己要出席这个活动,特别的兴奋。另外他觉得,我们的乐队一向以带来一些比较独特的,一种非常欢乐气氛的东西而著称的,在明天的演出有这样的部分,最重要的是对所有的参加演唱会的朋友要说的是,我们会带来很多微笑,微笑这部分是免费的。

  主持人:我觉得从看乐队的MV和设计,觉得这个乐队是非常有创意的,我们有很多奇思妙想,怪想法。有没有什么特别怪的想法,最后没有被我们看到的,比如说被禁止的?

  Jaret Reddick:其实我们就是基本上我们有各种各样奇怪的想法,任何时候都有很多奇怪的想法,我们一方面非常的有创意,另一方面很懒,所以觉得做唱片专辑对我们是最容易的事情,我们也想过以我们的生活来做的TV或者电影,现在还没有想好,以后再想,但是下一张唱片,我预告一下,音乐上面来讲,音乐是我们最伟大的一张专辑,同时也会在人性的探讨上面,成为最伟大的一件事情,超越了音乐的范围,是最伟大的一件事情。

  Erik Chandler:我准备在新的专辑里面,跟所有歌迷探讨一下,关于外星文明的。

  Jaret Reddick:我不知道,我再考虑一下。

    2008奥运的五环非常漂亮!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我听保龄汤的音乐跟政治无关,但是这次来中国演出,你们对奥运会和圣火传递的政治正确吗?

  主持人:不要太紧张,开玩笑的。

  Jaret Reddick:能够在奥运会举行前的几个月到达这个地方,觉得非常的兴奋,一路上过来都看到奥林匹克的五环,我自己很喜欢五个颜色的环,加上2008的LOGO,我们一到机场就看到宣传。在机场留意到,有一个特殊通道是留给运动员的通道,我们准备打扮成女子排球队,但是海关觉得我们太不像了,不让我们通过,我们只得回到正常队伍中排队。我们觉得非常开心,能够看到所有的一切,我希望奥运会开始的时候,一切非常的顺利。

  主持人:最后跟中国的粉丝说声拜拜,说点什么。

  Jaret Reddick:非常感谢大家,也很高兴跟歌迷在这里见面,其实我们很荣幸能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第二次来到中国,希望大家都能够去买这张专辑,有很多人买这张专辑,我们就很快能够再回来,也许我们下次回来可能穿上婚纱,还没想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

  (本次访谈结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