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为爱《逃生》 与张艾嘉捧场李宗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54  新浪娱乐
张信哲为爱《逃生》与张艾嘉捧场李宗盛(图)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日前,荣获多年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佳金曲奖等众多奖项的张信哲(张信哲为爱《逃生》与张艾嘉捧场李宗盛(图) 听歌 blog)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了个人全新国语专辑《逃生》,这也让等待已久的歌迷重新品尝到他细腻而优雅的声音,意想不到的是专辑中阿哲展现了不同风格的音乐曲风,更让大家听到他情感浓烈且贴近人性的音乐,再次感受阿哲种种无限可能,"情歌王子"的桂冠再次加冕。

  新专辑主打歌《逃生》网络视听的点击率也高居榜首位置,《逃生》再次延续阿哲一惯的悲伤情歌路线,触及现代情侣对爱情的茫然,幻想与逃避,并寓意每个人都在找爱情的出口,为了不可被取代的幸福,将继续在这个城市中相遇、停留、交错……

  除了忙于新专辑的前期宣传工作,张信哲还参与拍摄了迎奥运公益宣传片,此次导演是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参加这次拍摄的演员来自两岸三地,有范冰冰(张信哲为爱《逃生》与张艾嘉捧场李宗盛(图)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吴佩慈(blog)梁咏琪(听歌 blog)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等,可谓星光熠熠。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展现奥运会的28个项目。张信哲表示:08北京奥运就快来到了,作为一名奥运助威团的成员,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为中国加油!

  新专辑宣传安排满满的张信哲,最近在台北拍摄完自己新专辑中的《可爱美眉》MV,就马不停蹄地奔赴上海,今日在南京担任李宗盛(张信哲为爱《逃生》与张艾嘉捧场李宗盛(图) 听歌 blog)演唱会嘉宾,阿哲透露:这次除了给恩师李宗盛大哥的演唱会站台,还能与自己的偶像张艾嘉(听歌)见面,她也是这场演唱会的嘉宾,希望有机会能向张艾嘉请教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