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赴京获巨星级接待 为奥运倒数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52  新浪娱乐
谢霆锋赴京获巨星级接待为奥运倒数拍MV(图)

祖儿(左起)、霆锋及Yumiko在北京拍MV,显得特别兴奋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传谢霆锋(谢霆锋赴京获巨星级接待为奥运倒数拍MV(图) 听歌)受“不雅照风波”影响,被踢走主唱奥运倒数主题曲《北京欢迎你》,霆锋前天到北京故宫拍摄MV,以行动粉碎传言!

  霆锋、祖儿及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前天以香港代表身份飞往北京,出席在首都博物馆举行的奥运倒数主题曲记者会,同场还有林志玲(谢霆锋赴京获巨星级接待为奥运倒数拍MV(图) blog)。因不雅照风波而成为新闻人物的霆锋,虽然一度传被有关方面弃用,但见他现身记者会,足证未受牵连。

  记者会后,霆锋即飞车到故宫拍摄MV,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大会派出数十名公安及保安员维持秩序,封锁拍摄场面外,还借出公安车给3位巨星休息,排场十足!懂事的霆锋为答谢公安,与他们逐一合照及签名,问到太太张柏芝(谢霆锋赴京获巨星级接待为奥运倒数拍MV(图) 听歌)有没有探班?他说:“没有啦!这次只呆2天!希望跟祖儿合唱的《同在蓝色星球上》成为奥运歌曲(听歌)啦!”

  祖儿步步惊心

  至于脚踏细高跟鞋的祖儿,显得步步为营:“这条路坑坑洼洼,好危险,万一鞋子掉了都不知道怎么办,怕扭伤脚!(要跳着走?)那又没有!”而首度参加大型活动的Yumiko,心情十分兴奋:“我长这么大还是一次来故宫,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怕不怕被人说你叨霆锋和祖儿的光?)不怕,反而觉得荣幸,可以跟他们合作,学到不少东西!”(鱼鱼/文)

谢霆锋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