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遭耳光胸垫飞出 自曝丑闻宣传处女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59  新浪娱乐
杨丞琳遭耳光胸垫飞出自曝丑闻宣传处女漫画

杨丞琳自曝丑闻宣传处女漫画

  新浪娱乐讯 可爱教主杨丞琳(杨丞琳遭耳光胸垫飞出自曝丑闻宣传处女漫画 听歌 blog)在处女漫画书中,自爆不少尴尬,包括拍戏时“装假狗”,在被男主角掌掴时,连胸垫都飞了出来,令她尴尬得高呼要死!

  杨丞琳(Rainie)与网络作家弯弯携手合作的新书《FunFun马后炮》即将推出,Rainie在书中自爆过去一些丑事,最爆笑是她拍戏时连“胸垫”都飞了出来,尴尬得要命!她笑说:“当日与男主角对戏,剧情讲述我被他掌掴,我整个人摔倒地上,怎知那胸垫当场飞出来。”自嘲没有身材的Rainie泄气地说:“下次再也不塞了,反正有塞没塞都一样。”最搞笑的是连工作人员也揶揄她说:“好好收着。”

  双手夹胸扮有料

  除自爆“装假狗”外,Rainie连妈妈的尴尬事都爆,原来她出世时,杨妈妈在医院竟然认不得她,险些抱了别人的小孩来喂奶。

  首次出书,Rainie承认十分紧张,还自称是“妈咪”,她对歌迷说:“妈咪需要你的支持。”连日来忙于宣传新书,拍摄宣传照时,Rainie也不忘拿自己身材来开玩笑,还将照片放上Blog,她笑说:“我的胸部还是一样小。”为了变得大胸一点,她故意双手捧胸,她笑说:“这张照片就容易被误会,不过美丽的误会,我接受。”她还为新书塑造了多个可爱造型,头戴三个假发的她笑说:“这个叫铜盔头很重。”镜头前她不时摆出古灵精怪甫士,令工作人员发笑。(鱼鱼/文)

杨丞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