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随时收山嫁富商 自诩生活节俭不难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05  新浪娱乐
吴佩慈随时收山嫁富商自诩生活节俭不难养(图)

Pace能看又能画,在画作上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blog)(Pace)昨天赴港出席护肤品活动,提到现任男友马来西亚富商P先生时,Pace即甜上心头,考虑收山做幸福少奶奶!

  童爱玲、Pace及施念慈昨天出席Elizabeth Arden活动,童爱玲以10厘米高跟鞋上阵,比主角Pace还高,而Pace又比施念慈高,三人站在一排形成“梯级”,十分搞笑!早前患肠胃病的Pace表示,近日已渐渐康复,但服药后便秘,所以反而增磅。

  为大S找对象

  提到男友P先生时,Pace坦言将考虑收山:“本来没有想这个问题,但现在差不多开始想,不过又不希望逼自己这么急决定!(男友劝收山?)如果他养我再说啦!到现在为止都没到这个地步!(你难养?)不会,化妆品、珠宝和服装都有赞助,养我不难的!”她原本打算35岁成家立室,但被朋友力劝趁早结婚:“我的目标是等大S一起结婚!(帮她找个对象?)很难找个这么帅的呀!因为大S看很多书,男孩子除了要Look Good外,还要善于思考,而且不怕被人拍,我会叫她努力的了!”

  Pace笑言以往拍拖,都由大S充当爱情顾问,所有男友都会给对方过目,问到大S对P先生的评价时,她笑说:“她觉得只要我开心,她们就会开心!这次评价好过之前的男友,所以松一口气!”看伊人的评语,似乎P先生比前男友撒隆巴斯太子爷施明廷,以及林志玲(吴佩慈随时收山嫁富商自诩生活节俭不难养(图) blog)前男友苏点忠都看高一线。另外,Pace被朋友称为“10点钟公主”,原来背后有段故事:“因为平日上街,夜晚10点就要回家睡觉,否则妈咪就发出追魂Call,比灰姑娘还惨,她还比我多两个小时呢!”(鱼鱼/文)

吴佩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