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 舞台瞬间变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1:26  新浪娱乐
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舞台瞬间变派对

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

  新浪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已于周四晚拉开序幕,但精彩似乎是从昨晚的第二场比赛才真正开始。接棒同门师姐李宇春(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舞台瞬间变派对 听歌 blog)成为本季“舞动先锋”的苏醒(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舞台瞬间变派对 听歌 blog)张杰(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舞台瞬间变派对 听歌 blog)在昨晚的比赛中压轴表演,两人炫目的飙舞把当晚的比赛推向最高潮。

  虽然都有各自的音乐会在即,苏醒和张杰还是欣然接受了舞动奇迹的邀请,光荣成为了第二季的“舞动先锋”,并重新演绎了由陈楚生(苏醒张杰激情飙舞开启舞动大幕舞台瞬间变派对 听歌 blog)创作的主题曲《来跳舞吧》。直到昨天,这首改编的时尚节奏版《来跳舞吧》才在两位人气偶像的激情飙舞下正式完整发布。无论是演唱还是舞蹈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更是在苏醒和张杰的带动下一齐舞动,台上台下瞬间变成了一个Party现场。

  除了带来歌舞表演外,张杰作为第一季的明星选手还为这一季的明星们送上了贴心提示,字里行间流露出了他对舞动的特别之情。最后,两位还不忘给参赛的俞灏明(听歌 blog)加油打气,相信有了好兄弟的祝福与鼓励,国民弟弟一定会更加自信地舞动下去。

苏醒吧】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