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君开唱全场火热 狂风难吹粉丝盛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1:52  新浪娱乐
刘美君开唱全场火热狂风难吹粉丝盛情(附图)

Prudence骚味十足现身红馆

  新浪娱乐讯 接连两场的《刘美君大开色戒2008演唱会》昨天在台风中正式开锣,刘美君(Prudence)为首个红馆个唱施展浑身解数,以一头金发配衬银色闪亮外套及连衣短裙,高唱经典名曲《Subtropical Boy》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一出场即劲歌热舞性感一番,虽然场外横风横雨,但无损场内火热气氛。

  早前曾多次传出Prudence演唱会售票成绩欠佳,但昨晚全场座无虚席,正好令传言不攻自破,除了Prudence的忠实Fans叫好支持外,她的多位圈中好友如梁家辉及太太、张智霖袁咏仪及林珊珊等亦冒雨来支持,Prudence对歌迷说:“你们好吗?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你们喜欢叫就叫,我不苛求,因为你们都进来了,一直在我身边都很多贵人,贵人出门遇风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