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布朗特上海演唱会 唱到高潮和观众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2:14  新浪娱乐
詹姆斯-布朗特上海演唱会唱到高潮和观众拥抱

James Blunt

詹姆斯-布朗特上海演唱会唱到高潮和观众拥抱

James Blunt

詹姆斯-布朗特上海演唱会唱到高潮和观众拥抱

James Blunt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英国歌手James Blunt在上海云峰剧场举行了个人演唱会,这是继他前晚在北京演出后,“All The Lost Souls”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地区的第二站,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James Blunt演唱了《you are beautiful》、《GOODBYE MY LOVER》、《TEARS AND RAIN》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到HIGH时还冲下舞台和观众们拥抱。

  虽然演出前上海下起大雨,但丝毫没影响歌迷们的热情,大家都早早进场等待演出开始,八点二十现场灯光暗下,James Blunt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出场,以一首《Give Me Some Love》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曲《High》引发了全场第一次完整的合唱,观众们都拼命踮起脚尖挥舞笔直的手臂,似乎要随他一起High到天边去。唱完这首歌他与歌迷打起招呼,“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相信今晚将无比美妙!”演出中,全场大合唱的时段频频出现,BLUNT经常在副歌部分就把主动权交给台下的观众,还突然跳下台绕场跟歌迷们拥抱,引来歌迷们的疯狂尖叫。

  BLUNT最经典的曲目《You’re Beautiful》掀起当晚的高潮,BLUNT还特地用上海话“谢谢侬”感谢冒雨前来演出的歌迷。(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