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坦言想约陈奕迅吃饭 畅谈对音乐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1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前晚,由光线传媒联合湖南娱乐频道推出的“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在长沙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唱响。主唱嘉宾张震岳(听歌 blog)厉娜(张震岳坦言想约陈奕迅吃饭畅谈对音乐的感觉 听歌 blog)谭维维(张震岳坦言想约陈奕迅吃饭畅谈对音乐的感觉 听歌 blog)此次大胆尝试真人秀式的歌会筹备模式,亲自走上长沙街头为演出“拉客”。张震岳谈起曾“跪拜”过自己的陈奕迅(听歌),直言想请对方吃饭。

  “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中,所有观众都由明星召集,他们需要在两小时内,完全陌生的地点,以及没任何外力帮助的情况下召集到超过规定数额的观众,并募捐到足够数量的善款,否则将面临“处罚”——拿出该场歌会筹得善款的三倍数额捐给受助人群。

  活动第一站长沙站嘉宾张震岳、谭维维、厉娜,需要拉到1500个观众并募集到至少3万元善款。在坡子街、沿江风光带和步行街,三人使劲浑身解数四处找人“搭讪”,并散发传单,努力“推销”当晚举行的慈善歌会。三人进行顺利,最终有1580人赶到现场,并捐赠了31075元善款。

  在前不久的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张震岳击败陈奕迅当选港台最佳男歌手,陈奕迅当场跪拜张震岳成为焦点。前日接受采访时,张震岳也提起了陈奕迅。不过,他透露与陈奕迅算不上是交往密切的朋友。“我们常碰面,但都是在那各种晚会和颁奖礼上,私底下并没太密切的关系”。不过张震岳期待能与陈奕迅有更进一步交往:“人与人的互动很简单,无非是吃饭啊,去喝两杯啦。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能与陈奕迅一起出去吃个饭,聊聊他对音乐的感觉的话题。”记者陈琳

  潇湘晨报

陈奕迅吧】 【张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