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个唱串起经典影视剧 翻唱尝试摇滚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25  新浪娱乐
孙楠个唱串起经典影视剧翻唱尝试摇滚风格(图)

孙楠与小浪人

孙楠个唱串起经典影视剧翻唱尝试摇滚风格(图)

接受采访

孙楠个唱串起经典影视剧翻唱尝试摇滚风格(图)

独家对话孙楠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28日两天,孙楠2008不见不散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这次,他邀请到台湾知名音乐人郭子担任自己演唱会的导演。日前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孙楠表示,他和郭子对这次的演唱会已经有了一些设想,而可以肯定的是,影视剧将会是演唱会的重要部分。

  影视剧串场回顾黄金十年

  从《你快回来》、《不见不散》开始,孙楠的歌声就和这些经典影视剧一起成为观众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而这些歌曲也记载了孙楠歌坛十年的成长历程,记录下每个阶段孙楠的转变。作为他黄金十年的演唱会,孙楠和郭子不约而同地想到要把影视剧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郭子说他会把孙楠的过去十年分为几个阶段,在现场播放影视剧的经典段落,让观众一进去就有一种怀旧的感觉,能够在孙楠的歌声中回忆起当时当地的观影和情感体验。除此之外,郭子表示并不会有太多视觉方面的枝枝蔓蔓,因为那样反而会分散观众的注意力,“纯粹地听孙楠唱歌,细细品味最好。”

  翻唱经典曲目尝试摇滚风格

  据悉,这次孙楠会演唱三十多首歌曲,而他表示为了配合奥运主题,也会把自己演唱过的和体育有关的歌曲特别成章,包括他演唱的奥运会候选歌曲《永远的朋友》,还有歌迷熟悉的《红旗飘飘》等经典曲目。此外,孙楠表示,他也会翻唱自己喜欢的歌,既有林忆莲(听歌)邓丽君(听歌)齐秦(孙楠个唱串起经典影视剧翻唱尝试摇滚风格(图) 听歌 blog)等他所喜爱的歌手的经典曲目,也会有汪峰(听歌 blog)等好朋友的歌,“我会唱其中的一个段落,但是会体现出歌曲的完整性。这些歌也会进行重新编曲,会比较偏向于摇滚。” 柯璐/文并图

孙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