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新碟销量开门红 有望问鼎美国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5:58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新碟销量开门红有望问鼎美国榜

《E=MC2》中的第一首单曲《Touch My Body》2周内登上“告示牌100首最火单曲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针对音乐零售市场的调查结果显示,玛丽亚·凯莉(听歌)新专辑在首日就取得丰硕成绩,有望在未来几天登上美国流行乐唱片排行榜榜首。

  初步资料显示,凯莉继2005年唱片《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后推出的《E=MC2》15日已售出15.4万张。这个数字比目前“告示牌200专辑榜”上的冠军——利昂娜·刘易斯的《Spirit》首日销售量高出5倍多。迄今为止,《Spirit》只售出近20.5万张。

  唱片销量跟踪机构Nielsen SoundScan旗下的Building Chart公司记录了首日销售情况,从9家音乐零售商的业绩中收集了相关数据。这些零售商是Trans World Entertainment、星巴克、百思买、Circuit City、苹果公司、鲍德斯、塔吉特、Anderson Merchandisers和Handleman公司。《告示牌》杂志估计,他们代表了美国80%的零售市场。最后的唱片销售情况将在23日公布。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曾以第一周售出40.4万张的好成绩,首次登上告示牌200专辑榜榜首。《E=MC2》中的第一首单曲《Touch My Body》2周内登上“告示牌100首最火单曲榜”榜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