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26日成都个唱明起装台 票房节节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本月26日,崔健(听歌)“时代的晚上”个人演唱会将在省体唱响。据主办方透露,个唱设备,8个集装箱的音响器材明日将运抵成都并开始装台。届时,崔健还将提前抵蓉彩排。

  这次演唱会因为前期宣传启动较晚,票房并不理想,一度引来媒体“崔健老了”的质疑。但上周崔健亲赴成都宣传,信心十足,立刻引起摇滚迷的共鸣。主办方透露,从上周开始,票房开始节节攀升。事实上,崔健的歌迷群体大部分年龄是三四十岁,这部分观众已形成开演前才购票的习惯,相信演出开始,现场歌迷的数量会让人大吃一惊。

  此次崔健个唱最贵门票仅800元,最低才100元,主办方透露低价和崔健本人有关。据悉,崔健1990年在成都的三场演出大获全胜后,一直希望再来成都演出,回馈歌迷,“他并没按市场价要求出场费,只希望我们的票价不要定得太高,以便有更多歌迷可以和他一起回味当年的激情年代。”(记者吴晓铃)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