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飞王铮亮等唱将《舞动奇迹》“喧宾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30  新浪娱乐
张亚飞王铮亮等唱将《舞动奇迹》“喧宾夺主”

张亚飞现场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周五两晚,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隆重上演,这支汇聚了内地当红偶像俞灏明(听歌 blog)、韩国人气小生李承铉以及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听歌)等20余人的强大参赛队伍为大家带来了连续两场精彩的热舞盛宴,而张亚飞(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平安等实力唱将的现场伴唱,也赢得了大多观众的喝彩。

  邀请实力歌手作现场伴唱嘉宾是去年《舞动奇迹》的一大亮点,今年节目组继续延续这一设计,担当首场演唱的嘉宾张亚飞、王铮亮、平安等都是实力非凡的内地歌坛新秀,也都在去年《舞动奇迹》节目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在本周末的两场比赛中,张亚飞演唱的《Pussy cat dolls》、《酒醉的探戈》、《Take my breath》,王铮亮演唱的《你的眼神》、《活色生香》以及平安演唱的的《渴望》、《kiss》、《爵士天王》都受到了广大好评,节目播出的过程中,甚至还有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认为伴唱嘉宾的表现比台上跳的还要好,大有喧宾夺主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