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为售票演唱会暖身 大S捧场姐妹相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52  新浪娱乐
范玮琪为售票演唱会暖身大S捧场姐妹相拥(图)

范玮琪

范玮琪为售票演唱会暖身大S捧场姐妹相拥(图)

范玮琪

范玮琪为售票演唱会暖身大S捧场姐妹相拥(图)

范玮琪大S

范玮琪为售票演唱会暖身大S捧场姐妹相拥(图)

范玮琪与好友们

  新浪娱乐讯 出道七年,今年八月即将举行个人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范玮琪, 上周在台北知名PUB《河岸留言》举行一场温馨的小型演唱活动,提前暖身。范范超强魅力除了让160张预购票早就抢购一空,现场买票的歌迷更是大排长龙,近300位歌迷挤爆《河岸留言》,不但有父母带着8岁的儿子全家一同前来,也有70岁高龄的超级粉丝阿嬷到场支持,让范范既开心又感动。而范范一口气演唱《想太多》等10首经典歌曲之后,现场安可声不断,歌迷们要求安可的次数竟高达四次!只见范范幽默搞笑说:“安可(ENCORE)?好的,那叔叔(UNCLE)就来了唷!”

  前晚现场,小师妹郭静开场演唱三首歌,立刻炒热现场气氛,而范范除了演唱自己相当喜爱的经典歌曲,还首次诠释英文歌曲《Bubbly》(原唱Colbie Caillat),以及台语歌《家后》。范范透露,出道七年来,这是她首次在台上公开演唱台语歌,为的就是向歌坛前辈江蕙致意,希望自己今年暑假的售票演唱会能和二姐江蕙一连四场的小巨蛋演唱会一样卖出好成绩!原本就有些担心咬字发音不够好的范范,在演唱《家后》时,可能是有点紧张,还是不小心唱错了段落歌词,也把“少年”发音成“秀莲”,但歌迷们仍听得如痴如醉,反应热烈,丝毫不介意。

  除了有大批死忠歌迷到场支持,这晚的《河岸留言》也是星光熠熠。圈内好友黑人陈建州、大S徐熙媛、王宏恩、刘容嘉,以及台啤球员何守正、陈世念都到场力挺!当范范安可演唱《黑白配》时,感性表示,这首歌要献给也到场的“黑先生”,引起现场歌迷一阵欢呼尖叫,而黑人陈建州也始终拿着DV在一旁拍摄纪录范范在台上的所有演出。而最后一首歌《可不可以不勇敢》,范范则要献给一起拍摄这首MV的好姐妹大S!

  范范透露,“大王”(指美容大王大S)已经很久没有现身夜店了,在演出前10分钟,听到好姐妹大S表示要来现场听歌,她还担心现场人潮太过拥挤,空气不好,直要大S别来,没想到大S还是坚持要来,让她真的很感动。当全场歌迷不断拱大S上台合唱,范范还为好姐妹解围。范范表示,这首歌也送给所有的歌迷们,“很多时候,我们可以不勇敢,但明天以后,我们都要继续好好勇敢地过生活!”

  最后一首安可曲“可不可以不勇敢”唱完后,满场的“叔叔”还是不断出现,但看时间已经将近凌晨十二点,范范跟台下歌迷说:“想再听更精采的内容,售票演唱会再来啦,每一个人都要负责买十张票喔!”演出活动圆满结束后,许多歌迷仍舍不得离去,范范最后也有求必应,跟大家合照、签名,气氛温馨。

大S吧】 【范玮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