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向飞唱歌评委两不误 称正在慢慢适应面对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3:57  新浪娱乐
吴向飞唱歌评委两不误称正在慢慢适应面对媒体

吴向飞

  新浪娱乐讯 创作过《缘分的天空》《开往春天的地铁》《悲伤的秋千》的著名唱作人吴向飞(吴向飞唱歌评委两不误称正在慢慢适应面对媒体 听歌 blog),近日推出了十年磨一剑的首张个人专辑《汉中》。

  身为内地一线创作人、歌手、蒙牛音乐风云榜决选20位评委之一的吴向飞,近日被邀请出席了蒙牛酸酸乳颁奖典礼。当被记者问他如何面对自己诸多的身份时,吴向飞说:“创作是理想,唱歌是爱好,而评委则是自己的一份荣誉,我都很珍惜”。不过他同时也坦言:“以前自己一直在幕后,生活比较单纯,就是写歌,现在需要面对媒体,以不同身份出席各种活动,正在慢慢适应。”

  在发片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吴向飞几乎每天都接受全国各地的采访,众多DJ和电视节目导演对吴向飞谦逊的做人态度、出众的口才赞不绝口,就连香港歌手陈奕迅(听歌)前不久也在公开场合大赞吴向飞不光歌写得好,唱的也很好。据吴向飞经理人公司透露,近期吴向飞陆续还完“歌债”后,将带着专辑《汉中》去西安、云南等地开展新专辑宣传活动。

吴向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