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的“黄金十年”回顾之:2006《忘不了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孙楠的“黄金十年”回顾之:2006《忘不了你》
孙楠

  2006,《忘不了你》,同名专辑,向国际进军。

  Diane Warren(黛安·华伦)是当今国际热门歌坛唯一的创作天后,从80年代初期以来,她包办过无数畅销金曲的词曲,曾荣获3座格莱美奖,六度获奥斯卡提名。其中为中国乐迷所熟悉的包括Celine Dion 的《Because You Loved Me》, Whitney Houston的《I Learned from the Best》, Toni Braxton 的《Un-Break My Heart》。

  Diane Warren(黛安·华伦)为了使自己的音乐更易为华人地区的乐迷接受,史无前例地决定在华人地区选择一位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来演绎她的作品,在非常慎重的比较之下,她最终选择了孙楠;作品经过中文填词之后,成为孙楠的最新单曲《忘不了你》。Diane Warren(黛安·华伦)亲自与华纳唱片公司联系,表示她听到孙楠《忘不了你》单曲CD之后,感到非常惊喜;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一位华人男歌手,而且她没想到孙楠能够把作品演绎得这么好。 Diane Warren(黛安·华伦)表示非常希望与孙楠见面探讨日后更多的合作,同时祝贺单曲《忘不了你》能在华语世界再创排行辉煌。

  有了国际创作天后Diane Warren(黛安·华伦)的合作邀请,大大坚定了孙楠进军国际歌坛的信心。06年在韩国参加现代音乐节,在韩国掀起了孙楠旋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