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未离开--木玛&Third Party5月9日星光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爱从未离开--木玛&ThirdParty5月9日星光专场

木玛&Third Party“爱从未离开”星光演唱会

  当木玛(blog)率领ThirdParty乐队带着全新专辑《丝绒公路》来到我们身边,所有的记忆都被唤醒,那些贯穿生命的音乐永远无法消逝。来吧,让木玛带你从这条丝绒公路出发,去释放珍藏已久的青春、沉淀已久的感动。

  2008年5月9日,阔别北京三年之久未开专场的木玛将首次和新搭档Third Party乐队火爆星光,创造无法复制的摇滚乐性感之夜。当晚除了会重新编唱文艺青年耳熟能详的木马乐队作品,还有新专辑《丝绒公路》的倾情演绎。届时,木玛将和好朋友JOYSIDE、王啸坤(听歌 blog)及琴麻岛乐队重编The Doors(听歌)Joy Division(听歌)、The Cure等众多老牌摇滚乐队的金曲,以自己的方式向摇滚前辈致敬。

  因为无法忘却,所以从未离开。木玛“爱从未离开“北京演唱会 ,让我们挚爱的音乐涤荡星光整个夜晚。

  时间/Date: 2008/5/9 周五 Fri 20:30

  地点/Venue: 星光现场音乐厅 The Star Live

  地址/Add: 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3层

  50M North, Lama Temple Bridge / 3F, Tango Building / Dong Cheng District

  票价/Price: 60 RMB(预售 In Advance)

  100 RMB(现场 On Door)

  150RMB(VI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