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19:00萧亚轩独家做客聊再嫁EMI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25  新浪娱乐
22日19:00萧亚轩独家做客聊再嫁EMI心路历程

萧亚轩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22日19:00,萧亚轩(22日19:00萧亚轩独家做客聊再嫁EMI心路历程 听歌 blog)将独家做客新浪,畅谈再次加盟EMI的心路历程,并与歌迷分享最新生活工作动态。请歌迷在此留下问题,届时Elva会为大家现场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2日19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经过这些日子的波折,小天后萧亚轩终于确定重回Virgin(维京)的怀抱!EMI集团中的维京品牌,第一位签下的艺人就是萧亚轩,当初维京与萧亚轩一同成长茁壮,创造出乐坛的多次佳绩,而在2008年,萧亚轩天后归来,再度加盟EMI,重新回到孕育她的维京怀抱,关于此,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表示:“这次ELVA重回我们EMI的怀抱,相信ELVA已经挥别厄运,我们一起规划ELVA的全方位方展,除了全心发展音乐事业之外,我们更会借由ELVA的语言优势,加重在国际电影上的推广,这个平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欢迎ELVA的回来!”

  而萧亚轩的最新专辑,EMI也预计在六月份,一进入暑假就推出!EMI这次高规格迎接天后回家,将在4/22首度在北京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记者会,受邀的媒体覆盖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并且动员全区域的EMI所有相关企宣人员,全力策划投入这次的迎接天后归来的记者会!

  天后归来,当然分外隆重,鲜少赞助唱片艺人的法国某超级名牌,给足天后萧亚轩面子,赞助一袭高达六位数的高级订制礼服,为天后塑造柔美飘逸的大气华丽造型,而萧亚轩队再度与老东家合作也期待万分:“想起之前在维京的快乐时光,能再回来一起合作超级开心的!”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