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北京个唱重新开票 舞台设计完全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3:25  新京报
周杰伦北京个唱重新开票舞台设计完全曝光(图)
周杰伦将在此次京城个唱上呈现出的造型之一

  本报讯 (记者贾维)2008周杰伦(周杰伦北京个唱重新开票舞台设计完全曝光(图)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作为奥运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将在今年5月1日、距奥运开幕100天时在工人体育场上演。周杰伦此次个唱成为了工人体育场修缮一新后的首次大型演出,也是奥运之前工人体育场惟一的一次演出。本次个唱曾一度停止售票,但日前重新开票后本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售出九成,舞台设计也完全曝光。

  据主办方透露,虽然周杰伦个唱重新开票的时间并不长,但门票销售依然喜人,目前已经销售超过九成。此外,昨日北京个唱的舞台设计也公布了出来。据主办方透露,相隔4年周杰伦再度巡回个唱,为强调气势与特别,舞台将以“变形组合”的设计来呈现,在整场演唱会上将随着曲风变化搭配彩幕做出各式组合,甚至在“变形”的同时会有音效节奏上的配合。

  为突出中国风及侠义精神,主舞台外观像是《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周杰伦的古代武将头盔上的艺术造型,内部两侧各自两根直径约2米的龙柱造型,每根龙柱上各有两副“变形金刚臂膀”。场幕一揭开,变形金刚装置就被激活,下垂的“臂膀”将缓缓地依次向上抬起,加上3D激光束,“关节”处火花四溅,大屏幕也配合“变形金刚”出现“机械鹰爪”。随后大批武装盔甲舞者现身,周杰伦穿戴着炫紫战袍与长羽头饰霸气十足地缓缓升起,一连热唱《黄金甲》、《无双》两首中国风快歌。

  据悉,整场演出周董有帅气牛仔装、摇滚风毛皮背心、白色中山装、金龙刺绣的中国风长袍等等,共12套服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