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运十年中国摇滚乐评选正式启动 见证摇滚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罗琦(blog)与ICHARM骚乐团的劲爆演唱,中国现场音乐联盟摇滚英雄演出季正式启动。除了摇滚演出季的开启,主办方还宣布由豪运酒吧、排行榜网站、普天同庆娱乐共同主办的“豪运十年—中国摇滚乐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网友的打分。

  据悉,“豪运十年—中国摇滚乐评选”设置了“摇滚十年贡献大奖”、“最佳主唱”、“最佳吉他手”等十一个奖项,评选旨在对十年来中国的摇滚乐进行一次全方位盘点和检阅。“中国摇滚音乐这十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通过评选的方式总结一下十年来摇滚乐的成长也是很有必要的”,国内著名的摇滚音乐推动者、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策划人之一的王运涛这样说道。

  豪运酒吧一直致力于中国原创摇滚乐的发展,豪运的舞台曾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乐的队,这些乐队有的签约了唱片公司,有的乐队发行了自己的专辑,有的乐队获了奖,有的乐队还被国外邀请参加音乐节,为中国的摇滚乐争了光。现在豪运酒吧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原创摇滚乐的演出基地。崔建、唐朝(听歌)乐队、高旗(听歌)与超载乐队、何勇(听歌)张楚(听歌)窦唯(听歌)Beyond(听歌)乐队黄家强(听歌)轮回乐队(听歌)等都曾在豪运留下足迹。

  “豪运见证了中国摇滚音乐的发展,我认为由豪运酒吧来主办这次评选应该是全面的客观的。”王运涛说。

  据了解,中国现场音乐联盟摇滚英雄演出季、豪运十年中国摇滚乐评选得到了国内著名企业古井集团的倾情赞助。评选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