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启动 十年盘点同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5:27  新浪娱乐

  摇滚女皇罗琦(blog)与ICHARM骚乐团的劲爆开唱开启了中国现场音乐联盟摇滚英雄演出季活动。4月11日由由国内著名的音乐酒吧“豪运酒吧”与知名的华语独立音乐厂牌“普天同庆娱乐”共同筹备的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终于正式启动了。这也意味着今后每个周末在北京豪运酒吧的演出将有可能彻底引爆京城的摇滚乐市场。

  “属于摇滚乐的全明星周末”有歌迷这样形容到中国现场音乐联盟摇滚英雄演出季,“我们保证每场演出的质量,参与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的摇滚乐队都是在圈内很具实力的乐团” 国内著名的摇滚音乐推动者、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策划人之一的王运涛这样说道。“罗绮的开唱仅仅是序幕,灰狼-艾斯卡尔(听歌)、广东王磊、鼓王赵牡阳等等圈内有实力的都会加入进来。”

  在启动仪式现场,罗琦与ICHARM骚乐团卖力演唱,罗琦本人非常看重这次演出,“可能是因为难以割舍的摇滚情节吧,我想通过最佳的表演来回报喜欢摇滚乐的歌迷”,演出开始前罗绮这样回答到。而另一只表演乐队ICHARM骚乐团则是前一天才刚刚从安徽演出回来。乐队主唱沐尔表示虽然辛苦,但乐队一定会百分百投入进来。当晚的卖力演出也赢得了歌迷的肯定,有的歌迷感叹到很久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演出气氛了。

  中国现场音乐联盟摇滚英雄演出季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宣布“豪运十年---中国摇滚音乐评选”正式启动,委托排行榜网站来进行,开始接受打分。主办方表示评选不是评判优劣,而是通过评选的方式来总结一下十年来中国摇滚音乐的发展。评选结束后还将会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当有记者问到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估计集团首席顾问李青为什么选择摇滚乐作为赞助对象时,李青说:“年轻人喜欢摇滚,年轻人也有必要了解白酒,我们希望用摇滚乐来实现白酒与年轻人之前的对话”。据了解,古井集团今年已经成功主办了几次摇滚音乐节。主办方表示,有了古井这样强有力的支持,他们有信心把中国现场音乐联盟摇滚英雄演出季办成功,让一直低迷的中国摇滚乐市场得到复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