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启幕 罗绮个唱开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的音乐酒吧“豪运酒吧”与知名的华语独立音乐厂牌“普天同庆”共同筹备的“中国现场音乐联盟”近日终于有了结果。今日,从筹备方普天同庆传出消息“中国现场音乐联盟”将于4月11日正式启动,而届时进行的首场演出,将邀请中国第一女摇滚歌手罗绮与刚刚成立不久就在圈内引起热议的“ICHARM骚乐团”助阵。

  据了解,中国现场音乐联盟主打摇滚牌,随着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的启动也将开启一项名为“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的活动。整个演出季活动将持续一年,从4月11号开始,以后的每个周末将在北京豪运酒吧举行两场摇滚音乐演出。“加上今后在全国各地的演出,中国现场音乐联盟在一年内的演出会达到一百场”,国内著名的摇滚音乐推动者、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策划人之一的王运涛这样说道。“我们保证每场演出的质量,参与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的摇滚乐队都是在圈内很具实力的乐团。”据王运涛透露,随着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的成立,届时还将举行盛大的“豪运十年-中国摇滚音乐评选”。评选委托排行榜网站举办,将评选出“摇滚十年贡献大奖”“最佳主唱”“最佳吉他手”等十一个奖项,评选旨在对十年来中国的摇滚乐进行一次全方位盘点和检阅。

  据悉,此次的“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活动还得到了国内知名企业古井集团的赞助。有白酒业内人士说道:“近年来白酒一直找不到与年轻人交流的方法,古井通过赞助此次活动,通过摇滚乐,白酒与年轻人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应该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众所周知,中国摇滚乐已经低迷了好些年,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我们希望能给中国摇滚乐的市场带来一些活力,也希望这个活动能掀起中国摇滚乐的新一轮热潮”。王运涛这样述说到成立中国现场音乐联盟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