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率歌手跳辣身舞 向台下泼水玩到忘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38  新浪娱乐
梁咏琪率歌手跳辣身舞向台下泼水玩到忘形(图)

GiGi又唱又跳,带动音乐会气氛

  新浪娱乐讯 “饥馑三十”前晚(4月20日)在无风无雨之中圆满结束,梁咏琪(听歌 blog)(GiGi)率领一众歌手及DJ,在闭幕礼的音乐会上大解放,不停狂跳并泼水,全场气氛高涨。

  周丽淇(梁咏琪率歌手跳辣身舞向台下泼水玩到忘形(图))(Niki)、GiGi、洪卓立(听歌)及HotCha等前晚为“饥馑三十”活动举行闭幕音乐会,“饥馑之星”GiGi除了跟大家分享探访老挝的感受外,更卖力演出,在台上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GiGi随后兴之所至,带领一众DJ及歌手一起下台与营友打成一片,而众DJ竟用水瓶子向台下泼水,玩到忘了形。事后GiGi说:“真的好High,High过自己开演唱会,不过真的很感动,一滴雨都没下,算是一个奇迹。”

  对于梁洛施(听歌)(Isabella)反告公司一事,GiGi表示有留意报道,她认为合约没有分是否合理或好坏,相信Isabella只是未找到适合自己的拍档,她说:“她是个很有前途的女孩子,希望事件可以尽快解决。”

  此外,其中几位歌手都是首次参与“捱饿”活动,Niki在台上说:“刚才玩了个三人四足运水游戏,短短路程都已经很辛苦,搞到双脚都损了,我觉得我们真的生活得好幸福!” (俐俐/文)

梁咏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