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个唱打造变形金刚舞台 斥资千万营造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29  北京日报

  周杰伦个唱打造变形金刚舞台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5月1日在工人体育场上演。周杰伦此次个唱成为工人体育场修缮一新后的首次大型演出。

  昨日,周杰伦北京个唱的豪华舞台曝光,据主办方透露,相隔4年周杰伦再度巡回个唱,整场演唱会斥资千万元。周杰伦个唱舞美结合高科技,在舞台设计与特效设计上有许多创举:变形金刚装置及巨型太空火箭的舞台,变化万千的灯光、穿梭古今的12套服装造型、烟火瀑布及终场的烟火围城特效,质感如电影短片般的精致。

  此次个唱舞台全长近百米,分为主舞台以及左右副舞台,台上各处玄机重重,仅升降台就超过10架。为突出中国风,主舞台外观像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的古代武将头盔艺术造型,内部两侧各有两根直径约2米的龙柱,配合舞台后方两边的升降造型阶梯,以及近20米宽、9米高的大屏幕,营造出炫目的效果。

  变形舞台最大的玄机就在4根龙柱上,每根龙柱上各有两副“变形金刚臂膀”。场幕一揭开,变形金刚装置就被激活,下垂的“臂膀”将缓缓地依次向上抬起,聚合在舞台顶端,“臂膀”的“关节”处也火花四溅,开场气势磅礴,声光震撼。大批盔甲舞者随即现身,周杰伦将穿着战袍,连唱《黄金甲》、《无双》两首中国风快歌。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