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大侠乔峰单曲成绩突出 被误认为是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化妆大侠乔峰单曲成绩突出被误认为是好男(图)

化妆大侠乔峰

  新浪娱乐讯 化妆大侠乔峰自3月份发单曲《学会忘记他》以来,半个月的时间里,成绩非常突出,在各大音乐网站均上排名,甚至很多网站的音乐榜单上位居榜首。对于一名身为化妆师的歌手而言,这已是非常显著的成绩。许多人对于他的唱歌生涯也给予厚望,他自己也感到吃惊。而乔峰本人表示,“自己的专业是化妆,唱歌只是爱好。唱出自己的心声给大家听便满足,对成绩并不奢求。”

  随着人气急增,前两天有一家媒体在报道中写到:好男乔峰单曲《学会忘记他》成绩突出。身为化妆师和独立歌手的乔峰被莫名套上的“好男”称号尤为郁闷,坦言:“自己并非好男中乔任梁(化妆大侠乔峰单曲成绩突出被误认为是好男(图) 听歌 blog)李易峰(化妆大侠乔峰单曲成绩突出被误认为是好男(图) 听歌 blog)的‘乔峰组合’,也并非有意重名,自己的本名就叫乔峰,没想到除了和金庸(blog)笔下的乔峰重名以外还会遇到这么多重名事件,希望媒体朋友还是称自己化妆大侠乔峰,而非好男乔峰。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乔峰的歌曲,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Kimi(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