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壮士出征》首播 首张专辑歌曲再热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云集了谢娜(谢娜《壮士出征》首播首张专辑歌曲再热荧屏 听歌 blog)孙兴王刚(blog)、喻恩泰等诸多大牌笑星的大型古奥运题材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正在江苏电视台热播。由谢娜、孙兴等人精彩演绎的 “古代奥运会”,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剧中,谢娜饰演的活泼搞怪而又侠义柔情的“杨排风”,成了观众心目中不折不扣的“古代女刘翔(谢娜《壮士出征》首播首张专辑歌曲再热荧屏)”。剧中由谢娜演唱的主题曲以及片尾曲,也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传唱。而该主题曲及片尾曲,则分别是谢娜第一张个人专辑中的大热歌曲—《菠萝菠萝蜜》和《给不了的幸福》。

  《壮士出征》以清朝年间民众自发组队参加万国运动会的民间故事为背景,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因素,又有感人至深的悲欢离合,情节出人意料、引人入胜。谢娜饰演的杨排风一角,是一个跑得比风还快的神奇人物。据导演介绍,这个角色是专门为谢娜“度身定制”的,在最初剧本创作时也是以谢娜“快乐精灵”的健康形象为原型。趣味连连的剧情配上谢娜快乐洋溢的歌声,整个电视剧充满了一派积极乐天的喜剧气氛。

  电视剧的广受欢迎,也带动了剧中作为主题曲和片尾曲的《菠萝菠萝蜜》和《给不了的幸福》再度大热荧屏,这两首歌曲都出自谢娜首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作为谢娜进军歌坛的首张个人大碟,由许多音乐大师为她特别量身定做,充分发挥出了她的音乐天分。大碟中充斥着各种元素:简单的快乐、可爱的无厘头、穿越时空的任意、成人世界发出的童趣声音以及小女子的恋爱心情,无一不向世界昭示出一个喜欢音乐、喜欢快乐、喜欢玩闹的谢娜。上口的旋律、简洁的歌词,更给《壮士出征》增添了几分轻松、诙谐,剧集的特色配合得天衣无缝。

  据了解,《壮士出征》将在成都等电视台陆续播出,还将赶在奥运前在安徽、江西、河北、东南等几大卫视同步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