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摇滚现场 赵牧阳携手献技传奇歌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04  新浪娱乐
4月25日摇滚现场赵牧阳携手献技传奇歌声(图)

赵牧阳

4月25日摇滚现场赵牧阳携手献技传奇歌声(图)

广州王磊

  新浪娱乐讯 赵老大的摇滚歌声还意犹未尽,本周五(4月25日)北京豪运酒吧又将迎来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的又一场重量级演出。有“中国摇滚鼓王”之称的赵牧阳将携手南方摇滚阵容第一人广州王磊在豪运献唱。

  从出道至今,赵牧阳参与了众多的录音工作,是无数支乐队的百搭鼓手,而且常常要作为乐队以及某些艺人的特邀鼓手在全国各地做巡回演出,走过20多年的摇滚历程,现在赵牧阳音乐里已经融入许多西北民谣,他的音乐越来越纯朴、简单,但让人们听后有一种震撼。

  25日的演出,豪运酒吧将再现这位鼓王的传奇歌声。本场演出的另一位主角广州王磊是早年南方摇滚阵容第一人,曾被香港乐评人誉为国内最出众的乐手,被媒体及圈内称为“北有崔健 南有王磊”。

  鼓王赵沐阳与王磊的演出将彻底把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