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彪有望任星姐评委 潜心创作许飞专辑主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郭彪有望任星姐评委潜心创作许飞专辑主打(图)

郭彪

  近几年引起全国轰动的国内第一选美赛事“08星姐(blog)选举”日前正式举行了启动仪式,人气快男郭彪(听歌 blog)和美艳超女朱江倾情加盟,以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完美诠释了经典歌曲《卡门》,精湛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及媒体的一致称赞。

  此次星姐选举的主题是“自在绽放 美丽无边”,当郭彪被记者问及对“美丽”一词的理解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崇尚的观点就是——不娇柔、不造作,自然就是美。

  继去年参加快乐男声后,郭彪除了在一些大型演出中露脸外,更多地则是钻研起音乐创作来,长期坚持不屑的努力换来的是不少精良之作。日前,同家公司的超女许飞(听歌 blog)最新推出的一首专辑主打《淡淡的歌》就出自小歌神之手。

  据悉,星姐选举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也相中了郭彪非凡的综合实力,有意邀请其担任“08星姐选举”的嘉宾评委。看来,郭彪此番除了可以“大饱眼福”之外,更有机会向大家展示他睿智、知性的另一面了。

许飞吧】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