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安娜-刘易斯登顶美国专辑榜 创造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6:38  新浪娱乐
丽安娜-刘易斯登顶美国专辑榜创造新纪录(图)

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处子专辑《Spirit》空降榜首,使她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凭借处子专辑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英国女歌手。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Spirit》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为20万5千张。Leona Lewis成名于西蒙·科维尔(Simon Cowell)在英国举办的选秀大赛“The X Factor”。

  在Leona Lewis之前,英国艺人上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还是在两年前。2006年10月,摇滚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听歌))的翻唱专辑《Still the Same... Great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登顶。 而上次有英国女歌手登顶Billboard 200专辑榜还要追溯到22年前,在1986年2月,生于尼日利亚、长在英国的女歌手莎黛(Sade)的专辑《Promise》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折桂。当时,Leona Lewis还不满一岁。

  随着Leona Lewis的夺冠,上周冠军、George Strait(听歌)的新专辑《Troubadour》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据统计,《Troubadour》本周的销量只有5万9千张,仅相当于上市首周销量的约三分之一(-65%)。本周,又有一张乡村专辑新上榜,这就是詹姆斯·奥托(James Otto(听歌))的《Sunset Man》,以5万8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排在本周第三位。《Sunset Man》是James Otto的第二张专辑,其中的主打单曲《Just Got Started Lovin' You》在目前的乡村单曲榜中已经晋升到了第四位。 

  热门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27》从上周第三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超过两成(-21%)。R.E.M.(听歌)乐队的新专辑《Accelerat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跌了三位,本周销量约为4万6千张,比上周缩水六成(-60%)。《Alvin and the Chipmunks》的原声碟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一位,本周销量只有4万张,比上周下降了22个百分点。

  由于单曲《Sexy Can I》(跟Yung Berg(听歌)合作)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成功,当代R&B歌手Ray J的新专辑《All I Feel》空降本周第七位,首周销量有3万9千张。《All I Feel》是Ray J迄今为止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他此前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的最好成绩是第21位,由他2001年的专辑《This Ain't a Game》创造。截至目前,《Sexy Can I》在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得到过季军的佳绩。

  迈阿密饶舌歌手里克·罗斯(Rick Ross(听歌))的新专辑《Trilla》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新金属名团P.O.D.(听歌)的新专辑《When Angels & Serpents Dance》空降本周第九位,首周的销量为3万4千张。对于P.O.D.乐队来说,第九名是一个熟悉的位置,因为他们2006年的专辑《Testify》和2004年的《Payable on Death》都曾获得第九名的成绩。Danity Kane(听歌)组合的《Welcome to the Dollhous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本周销量为2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1个百分点。

  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听歌))自主发行的新专辑《Ghosts I-IV》上个月就以数字形式发行,本周,《Ghosts I-IV》的CD正式上市,凭借2万6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第14位。此前,歌迷只用付五美元就可以下载到整张专辑。九寸丁乐队称,《Ghosts I-IV》当初以数字形式发行后第一周内的下载量达到了160万。

  与上周相比,本周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又下降了不少,公告牌杂志并未公布具体的销量数字。(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丽安娜-刘易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