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大谈择偶标准 要有性格又要需要依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0:17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真的觉得轩迷们真的是非常有心,他们希望不光在你的事业上面你能够梦想实现,同时也希望你能够有一个非常幸福的甜蜜的爱情,和身边的人出现。

  萧亚轩:真的吗?可以吗?朋友交往没有关系吧?不会有那种说,不要,不要交往,单身一辈子?

  现场影迷:没关系。

  萧亚轩:好,明天找一个给你(笑)

  现场影迷:生完宝宝还可以拍广告。

  萧亚轩:真的吗?弹性真的可以啊(笑)那样太另外一块市场了。

  主持人赵宁:从怀孕期间可以出各种心得的书。

  萧亚轩:几年以后吧,我现在照顾自己都已经,大家说你生活上有时候缺乏很多生活的自我照顾能力,要照顾另外一个人,我目前还不行(笑)

    萧亚轩大谈择偶标准 要有性格又要十足宠爱

  主持人赵宁:没关系,一定会有一个愿意完全照顾你的,包容你的人出现的。

  萧亚轩:太包容也不行,我不喜欢太包容我的人。

  主持人赵宁:好挑剔(笑)

  萧亚轩:没有啊,女生就是这样嘛,就是我喜欢有一点点性格的男生,不能什么都依着我,这样什么都依着我,我会觉得我像男人,其实有时候还是我要觉得自己像一个女人,该像女生,可以依偎在他旁边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们会发现萧亚轩经历的可能会比其他女歌手经历的更多,我相信这也会让你无论是对音乐的想法,还是你未来道路上会更加成熟,当然最重要的是你收获了很多一直在陪伴你走过你的音乐路程的这些朋友,在这里我们也特别有我们的很多歌迷朋友一起做的短片,我们截取一段分享一下。

  萧亚轩:好。

  (播放短片)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这个短片我下午的时候也是特别在歌迷的分享下看了一下,挺长的一个时间,它是等于从你一开始出道,最早的一些影像的资料一直到后来,然后在这个短片里面我们还是希望我们工作人员能够找到在后半部分,比较靠后半部分的一些。

  (播放短片)

  主持人赵宁:这个短片最让我感动的部分是你身边这所有的各位姐姐,就是一直陪伴你走过来的工作人员,全部都被收录进来。

  萧亚轩:真的假的?我一定要看,看他们在荧幕上什么样子(笑)快,他们都单身,快(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会儿再单独放。

  萧亚轩:我常常工作人员,有时候有一些歌迷朋友会比较冲动,有一些情绪很激动的时候,他们会出来保护你,所以有时候一些媒体可能拍的时候秩序比较混乱,像一些签名会,他们平常怎么会上镜,他们会突然一个很撕裂的表情出现(笑)就是被爸妈看到,你那个地方怎么吵成这个样子,这样怎么可以?(笑)所以常常都替他们觉得很可惜,每次上报都是歪脸眼斜怪怪的照片,但他们真的很辛苦,幕后的推手,很辛苦,我常常觉得我在上面很累,在这边讲话,可能一天要讲很多很多不同的访问,可能问题一天同样的问题要讲十几次二十次,然后一百多个问题,他们在旁边一直听,还很投入,我觉得都是一定程度的热爱,而且可以看着别人发光,反而自己就会满足自己付出的时间,常常我自己也会觉得,其实我也觉得很感动,因为要我坐在那边一直看着一个人,我觉得我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热爱。

  主持人赵宁:刚才你说到,因为他们不会像你一样做好一个造型,可能会拍到一些不是特别好的照片,但是他们真的很紧张你,包括我们直播开始之前,宝宝姐也特别跟我们打招呼,一定要照相的时候把我们拍得美一点哦(笑)

  萧亚轩:(笑)因为我以前做过一次访问,就是以前讲话,现在好一点,知道有相机在拍,表情会收敛一点,以前我讲话表情很多,非常多,所以常常被拍到那种嘴巴张到一半眼睛还没有完全张完,就是看上去就会晕倒的照片(笑)我也看过别的艺人这样子,所以就提醒自己,拍照的时候收回来一点,讲话嘴型稍微小一点。

  主持人赵宁:有时候包括其实镜头真的好苛刻,比如你稍微抬头一下整个脸都变形(笑)

  萧亚轩:但是这就是大家看到的东西,你可能一直很努力在那里美丽十分钟,就那么一秒钟,你稍微眼睛这样闪一下,结果那个照片就……现在很多媒体很喜欢放那种特别特殊的照片,然后你就会觉得,选得非常好(笑)挑得很仔细(笑)

  主持人赵宁:在网说有非常多的朋友说,他们也是非常感谢所有在Elva身边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她的付出。当然我们在场的很多朋友,他们可能不会像你身边的像宝宝姐,还有像毛霸,等等这样的工作人员,每天就这样跟在你身边,或者能够很亲密地照顾你的生活,但是他们依然有自己的心愿,希望让你感受到他们对你的支持和鼓励,今天他们也特别准备了一些礼物,我们先请我们的朋友,这是一个胡蝶,还有这样一个风筝,刚才我们镜头里面已经看到,其实是蛮有想法的,因为在我之前拿到一个关于我们今天下午签约活动的通稿里面,也看到叫做在闪光灯的追逐下与歌迷的欢呼声中,花蝴蝶展翅飞回EMI的怀抱。

  萧亚轩:看起来真的蛮像你周遭可以看到的布料的图文,但是它用拼法,我觉得真的很漂亮,我们自己拼起来可能会很恐怖。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为什么会想到音乐呢,我会觉得好多不同的音乐元素放在一起。

  萧亚轩:对啊,其实我穿这个牌子,就是希望跟音乐结合,所以上次去看他们秀的时候,他们现场秀的音乐跟他们的服装,就是完全是用同一个年代,然后同一个元素,只是一个是在音乐,一个是在服装方面,所以他们的东西其实跟音乐非常的连接,也希望比较跟一般时装,有的是比较以女生的曲线取胜,有些是走个性,有的是走华丽,有的是走立体剪裁等等,其实音乐的特质就是从里而外,所以希望他的东西跟音乐的编曲感觉很像。

    和粉丝互动大玩方言游戏

  主持人赵宁:真的好遗憾,下午没有去看到(笑)我们今天进来了一共有5个歌迷代表,他们来自于不同的城市,有从海外归来的朋友,有北京地区,都是会长级的,都属于精挑细选,我们特别有一位来自于成都的朋友,他特别赶过来,他有一个特别的礼物要交给萧亚轩。

  现场歌迷:就是用我们的方言唱ELVA的歌。

  (歌迷唱歌)

  萧亚轩:怎么有一点台语的感觉(笑)

  主持人赵宁:他可能有点紧张。

  萧亚轩:没有那么四川嘛

  (萧亚轩学歌迷学方言)

  萧亚轩:因为我小时候跟我外婆住,因为我外公是军人,所以他有很多这种军人朋友,然后他的朋友很多都是山东腔,有很多外省腔,我外公好像是河北,河北是不是也有腔?

  主持人赵宁:河北也会有一些。

  萧亚轩:所以我外公也是有一个很奇特的腔,所以我对这种声音就会觉得闻到了外公的味道(笑)感觉要回家吃饭了(笑)

  主持人赵宁:下次再多练习一些,要让我们萧亚轩感觉不同感觉的身边亲人朋友的味道(笑)今天萧亚轩自己也提到,就是名字的问题,今天他们也特别送上一份礼物,很有意思,这是叫姓名堂,我们打开,这是你的姓,然后是萧姓名,就是它跟中国文化百家姓的一些寓意。

  萧亚轩:真的吗?我姓萧二十几年了不知道什么意思(笑)

  主持人赵宁:可以了解一下了。

  萧亚轩:所以萧这个字由来是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在节目结束之后我们可以好好想一想。

  网友:今天能看到小娃这么开心,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

  萧亚轩:谢谢。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这样开心的心情能够延续到未来,希望我们今天谈到的很多不同领域的发展,都能够发展得很好。

  萧亚轩:好,希望,一定可以,今天的风水也看了,那么好,老板又送我一个如意,所以以后叫我萧如意,一切都如意(笑)

  主持人赵宁: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今天非常感谢你做客新浪,相信有更多的机会在这里跟你见面,也谢谢我们今天有这么多轩盟的朋友做客,谢谢你们。

  萧亚轩:谢谢大家支持,今天很冷,还是来这边支持。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我们的工作人员,宝宝姐,我都记住了,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还有我们幕后工作的新浪同事,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

  萧亚轩:咱们熄灯吧(笑)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